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如何移除迅雷遊戲盒子

        今天嘗試移迅雷遊戲盒子時,當執行內建的移除程式一直跳出 "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" 而無法順利地移除它,上網查詢了一下資料在巴哈姆特討論區發現有人提問相關問題,結果原因真的是路徑名稱的問題,解決方式你可到 Program 資料夾中發現 "游戏盒子",接著你把它改成英文或者數字名稱資料夾,然後在執行該資料夾內的反安裝程式,便可以順利移除了。:) 

[參考資料]
請問有人知道訊雷的遊戲盒子怎麼刪除嗎?

1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有效~謝謝你~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有效~謝謝你~

Pengyu Zhu 提到...

多谢 有效。

Vinix 提到...

感謝您的文章,已成功移除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您的文章,已成功移除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~終於移除掉了XD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分享,真的可以移除!!

Unknown 提到...

終於移除掉了~ 真是太感謝你了!!!

Unknown 提到...

THX!!~~~~~~

EG 提到...

我還是刪不掉耶?!為甚麼?!?!

E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omg~~~ 我要給你跪下 ! 謝謝你 真的有效

Unknown 提到...

爬了一堆文,終於讓我看到這篇了,秒刪!

Unknown 提到...

洩了(雙關)

Mark 提到...

thank

ccbbaa 提到...

推一下 感謝版主阿1!!!

ckjj0202 提到...

我也是刪不掉.怎辦.PROGRAM是所謂的試程式功能檔嗎?我有看到遊戲盒子.但沒辦法變更名稱.